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举办2021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1-11-29 15:18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庆祝俄语学院建院8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的生活,切实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俄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13:30于体育馆副馆举办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趣味运动会。

       

       

       

       

       

       

       

经过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前期准备,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本次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个人项目、益智项目、集体项目和合作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在30米排球跑、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中,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你追我赶,体验着竞技比赛带来的刺激和快乐。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校院史’你说我猜”、“正话反说”等益智类项目中,老师们信心十足,反应迅速,用博学的知识和稳定的发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在30米两人滚球跑活动中,各位老师配合默契,动作灵敏,充分展现了俄语人注重合作的优良传统。在跳大绳等集体项目中,老师们团结协作,享受着集体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产生了团体和个人的一、二、三等奖。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本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趣味运动会得到全院教职工的广泛支持,各位老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充分感受趣味比赛带来的乐趣,不仅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俄语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俄语学院将继续开展关心教师、团结教师的工作,助力俄语学院教学教研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更大成就!(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