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21-03-10 08:2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3月6日—3月9日,俄语学院举办了线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感受线上知识竞答带来的快乐,检验自己在假期学习党史知识的效果。随着活动的进行,四十余名老师完成了答题,取得了优异成绩,共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参与网上答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节日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是对自己学习效果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找差距再学习再提高的一次良好机会,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次活动有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未来,俄语学院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营造舒心从教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老师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崭新面貌迎接建校八十周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