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观摩月】俄语学院教学观摩纪实
2020-11-26 11:38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探索课程教学模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鼓励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俄语学院于2020年11月举行教学观摩月活动。

 



11月25日15点,俄语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在主楼A418举行。孙超院长、黄东晶书记、关秀娟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志欣老师主持。两位主讲教师分别为吴丽坤老师、刘珣老师。吴丽坤老师主讲《俄语实践Ⅴ》,刘珣老师主讲《基础俄语Ⅰ》。吴丽坤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把握张弛有度,语言幽默诙谐,课堂气氛活跃。刘珣老师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活泼生动。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环节,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以及高强度的训练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课堂活力,课程精彩纷呈,教学亮点多,呈现出积极融洽的课堂氛围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极具示范效果。



观摩课后,参加观摩的老师进行集体讨论。两位老师的表现得到一致好评。老师们都认为通过教学观摩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直观的平台,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既提高教学能力,又促进特色化教学,让大家受益匪浅。学院将以教学观摩月活动为契机,在我院推动优秀教师公开课常态化,以教学观摩带动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