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1 09:53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时代风尚,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俄语学院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师和9月10日在一线教学的教师。

 

 

2020年9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华劭、张家骅、潘国民等资深教授,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教师节的祝福与问候。学院领导对老先生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卓著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全院师生对前辈们的思念之情和美好祝愿。

 

2020年9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一早就来到各个专业教室,走访慰问了坚守初心、辛勤育人的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学院领导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对俄人才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新冠疫情”以来为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开展线上教学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希望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温暖的俄语大家庭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