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趣味运动会
2019-12-02 10:13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更多惠及全体教师,切实提高集体凝聚力和教师获得感,汇聚起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力量。俄语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13:30,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经过前期的深入调研和精心筹备,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保持以往单人项目、集体项目优势基础上,新增了符合高知分子特点的益智项目和合作项目。全体老师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在30米拍球跑、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等单人项目比赛中,参赛教师们你追我赶、努力拼搏,体验着竞技比赛的刺激和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幸运套圈、沙包投准等益智项目里,老师们信心十足、睿智果敢,以博学的知识和稳定的发挥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在30米两人三足、30米两人背夹球、2人“专业认证”知识你说我猜等合作项目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步伐一致,充分展现了俄语人注重合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在跳大绳、90秒五人“交头接耳”、4*30米知识问答接力、拔河等集体项目比赛中,各个教研室、行政教辅的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享受着集体的乐趣和团队的美好。经过智慧与力量的比拼,在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产生了团体冠、亚、季军,以及9个小项的36个一、二、三等奖。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受到全院教职工的广泛欢迎,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全情投入到各个比赛中,充分感受趣味运动会的乐趣与魅力,不仅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更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团结,达到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多做关心教师、组织教师、团结教师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推动俄语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