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学院召开补选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06-11 16:54  

按照学校《关于补选黑龙江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的通知》和《关于召开黑龙江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俄语学院高度重视补选“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认真筹划,精心部署,经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通过党政工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补选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上报学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于6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补选学校“双代会”代表仪式,会议由俄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可宝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议程进行,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俄语学院补选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主持人的投票说明,以无记名方式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计票统计工作。最后,由监票人俄语学院副院长叶其松同志宣读投票结果,李可宝同志宣布本次当选的俄语学院补选校“双代会”代表名单。

会议希望,新当选的代表能够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锐意进取,认真参加即将召开的黑龙江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认真落实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出俄语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水平,努力推动学校办学事业再谱新篇章。(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