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管道工程建设翻译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0-20 14:23  

10月19日16时30分,由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和西语学院主办的“黑龙江大学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管道工程建设翻译人员培训班”在俄语学院A418会议室举行开班式。我校俄语学院院长孙超教授,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教授,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培训科科长李楠,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人事处宫明,俄语、西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俄语培训班班主任孙振锋老师主持。

徐文培院长对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的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管道工程建设翻译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孙超院长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师资配备的强大以及培训机会的难得,他表示,本次培训对学员外语水平和管道工程建设中的实践工作具有重要帮助,是提升相关业务能力的重要渠道。管道公司培训科科长李楠代表公司对学员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对培训纪律与考核等事宜进行了说明。俄语学院白文昌教授代表培训班全体任课教师讲话,介绍了课程设置以及对学员的学习要求。北京分公司的刘诗琳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公司和黑龙江大学给予的培训机会的感谢,一定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珍惜学习机会。

本次黑龙江大学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管道工程建设翻译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俄语学院

2017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