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省俄语学会喜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联先进学会称号
2017-03-08 10:54  

2017年3月3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八届四次全委会在哈尔滨市和平邨宾馆(南岗区中山路171号)多功能厅召开。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拟增补为委员的市地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会组织的有关同志,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代表,全省第四届社科联系统特色社团单位代表,全国社科联先进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及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研处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秘书长唐喜勇主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己华从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两个大方面向全委员会作了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光慧宣读了表彰奖励黑龙江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明正向全体委员宣读了全省第四届社科联系统特色社团名单。

在本次表彰活动中,黑龙江省俄语学会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联先进学会称号,学会秘书长孙超同志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联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还获得第四届省社科联“特色社团”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