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2016-04-13 09:55  

为促进我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互联网+”理念带动传统制造业和外贸转型升级,助力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团省委、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俄速通杯”黑龙江省青年跨境电商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我校“卓英团队”以订单量287单,付款202单,成交金额3168.7美元的优异成绩获得2015年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俄速通杯”黑龙江省青年跨境电商大赛一等奖。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东生为我校获奖学生颁奖,校团委、俄语学院负责老师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我校卓英团队队长、俄语学院黄伟杰同学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作为此奖项获奖者的代表与主持人进行交流互动,采访中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在参加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朋友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来,为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奋力拼搏。

本次大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主要考核团队网上开店经营管理业务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2个、二等奖63个、三等奖115个。

俄语学院

20164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