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学新气象,宿舍展新容——记俄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6-03-01 11:10  

 

新学期伊始,初春的大学校园迎来了开学归来的学生。为深入了解学生入学状态,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安全防范,俄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孙勇,辅导员老师王昱蘅、刘炳序于228日陆续走访了学院四个年级的学生宿舍。

孙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分布在A3A6A7A9四个宿舍楼的37个寝室。走访过程中,孙勇书记亲切地问候刚刚返校的同学们,同学们热情地向书记和老师问好,宿舍里洋溢着温暖融洽的气氛。孙书记同辅导员老师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和电器安全情况,不时地提醒大家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保持好宿舍的卫生,做好安全防范等问题,对整洁干净的宿舍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领导十分关心学生们如何度过的假期,询问学生假期得到了怎样的收获,在新的学期为自己设立了哪些新目标,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和老师交谈,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学期里争取获得更多的进步。

本次走访工作极大的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了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校园生活,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爱。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俄语学院的学子们也会展开新的篇章,扬帆远航,再创佳绩。

 

俄语学院

 

2016 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