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三项科研成果获2015年校文科优秀成果奖
2016-01-04 13:32  

喜报:我院三项科研成果获2015年校文科优秀成果奖

近日,我校公布了2015年黑龙江大学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结果和2015年黑龙江大学杰出科学基金及青年科学基金评选结果。

我院共有四项课程成果申报,三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孙超 教授的成果“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俄罗斯中短篇小说研究”(专著) 和荣洁 教授的成果“茨维塔耶娃学术史研究”(专著)获得一等奖; 郑永旺 教授的成果“从‘世界是文本’看俄罗斯后现代主义文学中的世界”(论文)获得三等奖。获得三项青年科学基金。

我院共有六名教师申报2015年黑龙江大学杰出科学基金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评选,三名青年教师喜获青年科学基金立项,她们是孙秋花的“俄汉互译认知转换研究”;徐睿的“俄语理科教学篇章”和王朔的“俄语抽象名词的认知语义研究”。

希望我院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多出更优质的科研成果,立项青年教师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课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