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5位教师获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3-03-15 16:02  

喜报:我院5位教师获黑龙江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本次评奖经过个人申报、学科初评、分类复评、总审终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荣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共599项。
   
我校科研成果在本次评奖工作中再创佳绩,共有112项成果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8.7%,居全省第一位。其中获一等奖1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6项、佳作奖41项。

我院共有6名教师申报,其中5位获奖。 吴丽坤 教授、 郑永旺 教授分获专著和论文类二等奖; 金亚娜 教授获专著类三等奖; 黄东晶 教授 和孙超 教授分获编译著佳作奖和论文类佳作奖。

向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教师能向他们学习,争取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