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俄语学会2012年度课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5-06-23 15:48  

黑龙江省俄语学会2012年度课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2 1226 下午,黑龙江省俄语学会2012年度课题评审会议在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举行。出席评审会议的专家有俄语学会会长邓军教授、秘书长孙超教授、李芳教授、何文丽教授。俄语学会专家组会严格按照《黑龙江省俄语学会规划课题评审标准》和既定评审程序,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申请课题进行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几位专家认真审议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最终准予21项课题立项。其中2项获评“黑龙江省俄语学会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500元;13项获评“黑龙江省俄语学会规划课题”,其中8项获得资助,每项800元;6项获评“黑龙江省俄语学会青年专项”,其中2项获得资助,每项800元。

评审会议气氛融洽,场面热烈。几位专家不仅在课题评审上各抒己见,最终确定规划课题评审结果,而且还对俄语学会未来规划课题的立项和俄语学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黑龙江省俄语学会秘书处

2012年12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