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道
2015-06-23 15:47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道
   2013年1月9日上午9点,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孙艳华副处长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黄忠廉教授来到俄语学院会议室,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俄语学院和东语学院全体项目申报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黄忠廉教授首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介绍了项目申报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并针对申请书的选题、国内外述评、论证等方面进行形式的润色与加工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参考意见。然后,他认真听取了每位申请者关于自己所报课题的介绍和阐述,就每个项目选题与申报者交换了意见,并回答了俄语学院和东语学院项目申报人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问题。最后,孙艳华副处长还申请书的格式进行了规范指导。
   此次社科处举行的项目申报指导活动,使俄语学院和东语学院的各位项目申报人受益匪浅,消除了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项目申报信心明显增强。座谈也为俄语学院和东语学院以后的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科学处
                                              俄语学院、东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