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邓军教授主持课题喜获2013年黑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5-06-23 15:31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发展,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促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根据《2013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及奖励办法》及《黑龙江大学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工程和教学成果奖励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及推荐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工作共有26个单位申报教学成果74,经过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办公室初审、评审专家组初评、成果完成人答辩、评审专家组复评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评后,学校最终评出校级教学成果奖41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6)及推荐参评2013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名单。其中我院邓军教授主持完成的《依托学科优势,建设新时期俄语教育基地的研究与实践》课题喜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评2013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