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俄语学院黄东晶老师代表“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发言
2012-10-24 15:17  

9月10日下午,黑龙江大学音乐厅灯火辉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我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表彰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杨震,关健,闫鹏飞,何颖,程国军与我校国家级、省级、校级名师,学校督学、督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大会表彰了“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近年来,我校的专业建设尤其是重点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在2011年11月省教育厅开展的“十二五”时期省级重点专业评审中,我校共申获27个省级重点专业的成绩,数量位居黑龙江省属高校之首。

俄语学院的黄东晶副院长代表“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和感受。

此次表彰大会在教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获得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