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转发:东北网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哈尔滨落幕 资助优胜者赴俄留学
2012-09-25 15:45  

东北网9月23日讯 2012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昨天在哈尔滨落幕。来自黑龙江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洛阳外国语学院、南京大学等高校的26名选手斩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余进入复赛的34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大赛将根据这60名选手最终在复赛、决赛中所得总成绩进行排序,前45名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赴俄留学。

  素有中国俄语界“嘉年华”之称的全国高校俄语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属中俄“国家年”教育领域机制化项目,旨在进一步开展中俄两国间的人文合作,推动全国俄语教学,为国家选拔、培养和储备优秀俄语人才。本届大赛是由黑龙江大学承办,来自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人民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等107所国内高校289名大学生参赛,是这项赛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一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