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全国“俄罗斯学”博士生论坛
2015-06-27 21:13  

全国“俄罗斯学”博士生论坛

邀请函

 

_____女士/先生:

随着中俄战略伙伴关系的稳固发展,俄罗斯已然成为我国外交格局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盟友。以俄语语言文学为基础的俄罗斯学研究历来是黑龙江大学优先发展的学科领域,2013年成立的中俄人文协同创新中心获得了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为了进一步全面透视俄罗斯语言、文学、政治、经济、法律、教育、社会等方面的最新变化,加深对俄罗斯各个方面的研究,急需从跨学科的角度展开当代俄罗斯学研究,从而推动俄罗斯学学科的全面发展。丰富广大俄 罗斯学 博士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拓宽俄 罗斯学 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钻研学术的热情,启迪科学思维,培养能力,增强俄 罗斯学 博士生责任感和使命感由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和黑龙江省俄语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俄罗斯学”博士生论坛将于2013923-24在中国哈尔滨召开。鉴于您在该上述研究领域的突出成就和重大影响,特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敬请拨冗出席!

论坛主题:俄罗斯与中国:文明的对话

议题:当代世界政治和经济形势下的俄罗斯;

俄罗斯和中国:全球合作及地区协作;

俄罗斯政治经济法律发展趋向及对外关系政策;
     全球化时代的俄语、语言学、文学和教育;  

汉学研究
 论坛时间:2013923-24

报到时间: 2013 922

论坛地点:黑龙江大学C区留学生公寓

会务组联系人:张杨  13845095937  heidaey@126.com

邮编:150080  黑龙江大学125信箱俄语学院

                         

  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
                              黑龙江省俄语学会 

2013 9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