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致全校俄罗斯研究领域专家的倡议书
2015-06-27 21:06  

致全校俄罗斯研究领域专家的倡议书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根据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实体化运行的总体情况和今后工作的实际需要,为了迎接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国家协同创新中心的评审认定工作,特向我校从事关于俄罗斯的基础理论和问题研究的各位老师发起关于加强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成果署名的倡议。

   一、成果类型。为激发各位专家发挥积极性、创造性,更多更好地产出科研成果,中心鼓励科研成果形式多元化,包括研究报告、调查咨询报告、公开出版的各类著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组织国际性大型交流与展示活动、参加大型访谈和评论尤其是政论节目等

   二、署名方式。中心支持科研成果采用灵活多样的成果署名方式,鼓励以中心作为成果署名。凡是署名成果,中心均依据成果质量、层次和成果署名方式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1)“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为独立署名单位;

   (2)“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专家所在单位为第二署名单位;

   (3)专家所在单位为第一署名单位,“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为第二署名单位;

   (4)专家所在单位为署名单位,在成果标注或说明中注明“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字样。

   (5)著作类科研成果封面位置标注“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文库”字样。

   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加强中俄人文合作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署名。感谢您对我校对俄研究工作和中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顺祝假期愉快!

 

 

 

 

 

 

                                   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3年7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