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俄语学院迎新生工作纪实之(二)——学院领导慰问走访新生寝室
2015-06-24 10:39  

在这个缤纷的开学季,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齐聚黑大校园。经过8月26、27两日充分的迎新工作,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融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迎来了2013级的精英学子。27日晚七点半,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老师,,副院长黄东晶老师,副院长、副书记张立才老师,团委书记、2010及2013级辅导员王昱蘅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代表俄语学院慰问了新同学。

   领导们先后来到A7的女生寝室和A9的男生寝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领导与新同学亲切交流,同学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领导们详细的了解了每个同学的家庭情况以及学习情况,并叮嘱大家尽早适应集体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军训活动做好准备。最后领导们为新生送上了祝福: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俄语,在有着优良传统的俄语学院里早日成才,不辜负父母及老师的期望,实现自己的理想闯出自己的新天地。

   在慰问过程中,新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老师做交流。同学们没有因为初来乍到而感到拘泥,相反整个慰问过程十分顺利。言语里无不透露出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及对新环境的满意。辅导员王老师警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条例,并叮嘱了严禁使用违纪电器等注意事项。同学们听取了老师的教诲并询问了一些个人问题。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怀与问候,同学们都很感动。

   俄语学院是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大家庭,相信新同学们在领导的关怀下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相信他们会拥有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俄语学院

                                                                   2013年8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