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陈志刚教授来学院讲学
2018-10-17 11:26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4:00,俄罗斯科学院院士陈志刚教授在外事处多功能厅作题为《从俄中商务园的发展实践中看:俄语-俄语人才-俄语教育》的学术讲座。俄语学院、俄罗斯研究中心、中俄学院的老师、学生近百人参加讲座。

陈志刚教授从自己俄罗斯求学、从商经历谈起,分析中俄两国战略合作背景下俄语需求、俄语人才的培养、俄语教育的现状等问题,用大量的实例给展示如何从俄语学习者转变为中俄文化交流的使者。

陈志刚教授的讲座风趣幽默,直观形象,与听众互动频繁,对我院学生今后俄语学习、创业提出切实的指导意见。

陈志刚教授简介:博士,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俄中商务园总裁,俄中商务中心主任,俄中“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研究会主席。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圣彼得堡民族政策委员会委员,圣彼得堡市政府高级顾问,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暨南大学董事会理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圣彼得堡分会会长,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俄罗斯IBT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北京大学兼职研究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