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俄语学部学术报告——第[201802]号
2018-03-03 13:49  

报告题目:中俄的边界关系及区域间关系

时       间:2018年3月6日15:10-16:40

地       点:黑大主楼A座226室

主  持  人:王琦

报  告  人:弗拉基米尔·叶夫根尼耶维奇·彼得罗夫斯基

报告人简介:弗拉基米尔·叶夫根尼耶维奇·彼得罗夫斯基教授,俄罗斯科学院远东所中俄关系研究与预测中心首席研究员。政治学博士,军事科学院院士、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专家、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专家、亚洲经济共同体高级顾问。2010-2011年俄罗斯科学院远东所新闻及公共关系学术秘书,2011-2012年《俄罗斯新闻社》中国区副主编。《外交部门》、《亚洲经济国际刊》及《世界和平国际刊》等杂志的编委会成员,完成了四部专著,发表了150余篇俄语、英语、汉语、韩语和德语的科学论文。这些作品主要关于国际体制理论;后苏联空间内、亚太地区和欧洲大西洋地区内多边安全机制;军民关系与安全部门改革;国际调停与冲突调节;公共外交,自身安全与协同发展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