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我院李芳、林春泽教授参加全国高校第二届“俄语翻译硕士(MTI)人才培养教学与研究”学术研讨会
2016-10-09 10:26  

2016年9月23日-25日,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了全国高校第二届“俄语翻译硕士(MTI)人才培养教学与研究”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俄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主办。

来自全国15所俄语MTI培养院校的与会者就“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俄语翻译硕士培养模式、俄语翻译硕士的课程设置与创新、俄语翻译硕士教材的编写、俄语翻译硕士毕业设计与论文指导、俄语翻译硕士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上我院李芳老师、林春泽老师就MTI培养模式创新、课程设置如何突出特色、毕业论文的撰写方式等具体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会议有助于各院校针对俄语MTI培养的各项议题进行探讨,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此外,全国高校第三届“俄语翻译硕士(MTI)人才培养教学与研究”学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7月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