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俄语学院2016年上半年学术交流及汉语教师志愿者回国报告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报导
2016-09-09 09:20  

2016年9月7日下午15:30分在主楼A座226室召开了俄语学院2016年上半年学术交流及汉语教师志愿者回国报告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俄语学院研究生管理者及所有在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教务员杜明珍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后,由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暑期班培训的韩博文、黄雅婷2名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暑期班培训的整个过程,同时也给予了大家很多建议。随即,由在俄罗斯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的11名同学逐一向大家介绍了汉语教师考试的流程和内容、担任汉语教师的利弊、自己所任教的大学和城市概况以及在俄罗斯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最后,科研副院长孙超教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一些主要工作,特别强调了论文撰写工作。研究生教研室主任李芳教授针对新方案改革后大家如何度过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

俄语学院

2016年9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