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校俄语语言文学学科三名博士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2016-06-07 08:23 俄语学院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我校2015级俄语语言文学学科博士生朱英丽、杨婷婷、卢晓晨三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资助。这是俄语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一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此类项目资助。

朱英丽、杨婷婷、卢晓晨同学将分别被派往莫斯科国立大学和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学习,这两所大学均是俄罗斯著名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他们在申报期间得到了校内外导师的鼓励和大力帮助。希望他们在国外认真学习,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教育部把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作为一项国家战略,逐步加大项目资助力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是为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按照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而设立的。(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