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俄语学院举行俄罗斯语言方向冯柱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6-06-07 08:44  

 

2016 527 下午两点,俄语学院在主楼416会议室举行了2011级冯柱博士的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有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刘永红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副院长张志军教授,以及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林春泽教授、黄东晶教授和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彭玉海教授。

答辩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刘永红教授主持。首先,答辩人冯柱对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创新点,以及论文框架结构进行了介绍。之后,各位专家评审在肯定答辩人科研能力和论文创新点的同时,对论文的结构和个别术语的使用提出了不同见解并进行了讨论,对论文的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在刘永红教授的主持下,一致同意通过冯柱的毕业论文,并对答辩人冯柱予以了祝贺以及殷切的期望。

答辩结束后,答辩人冯柱表示,感谢各位评审对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按照评审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论文,为自己的博士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