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正文
关于黑龙江大学2013年接收推免生名单的公示
2012-10-18 19:32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黑龙江大学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经过研究生院和各教学学院共同组织的接收推免生复试,学校确定了黑龙江大学2013年接收推免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17日至1023日。

对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纪检监察处、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8660830586608729

研究生院  

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推免公示名单.doc

关闭窗口